•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调查研究

推动党员进社区报到,践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发表单位:团市委    发表时间:2019-11-05 17:59

     为组织党员亮身份,作表率,用实际行动体现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1月5日,团市委进祖庙街道兰桂社区开展结对报到工作。

在兰桂社区党委书记程桂琴的带领下,团市委书记王树斌一行入户慰问残疾困难群众梁玉环一家,详细了解梁玉环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送上粮油等慰问品。得知梁玉环鼓励其他残疾人士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等社会活动,王树斌书记赞赏她乐观向上的心态,并鼓励她继续保持自助、互助的精神,带动更多残疾群众积极融入社会。

 

W020191108651977780397.pn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树斌书记认真了解社区的实际需求,并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对群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王书记指出,政治性是共青团的灵魂,随着党中央大抓基层的导向愈发鲜明,佛山共青团同样树立了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抓紧解决一些基层团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推动基层团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兰桂社区下辖祖庙商圈,生活、工作在此的青年居多,团市委希望借助此次进社区报到工作,积极探索与社区合作的新路子、新路径,在基层组织建设、志愿服务、扶贫济困、服务青年创业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拓宽结对的覆盖面,实现群团工作多元发展。


W0201911086519835997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