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检视问题

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蝇贪之害》

发表单位:团市委    发表时间:2019-11-06 14:48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守底线、廉从政的意识,11月6日,团市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蝇贪之害》。

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蝇贪之害》聚焦基层干部“微权力”腐败乱象,以违规案件真实重演、违规人员现身说法、违规行为分析说明等方式,以佛山市近年来查处的基层腐败经典案例作警示教育,揭露了基层干部腐败问题的严重性,强调了基层干部党风廉建的必要性。教育专题片《蝇贪之害》深刻地警醒团市委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时刻加强党纪法规学习,筑牢反贪防腐思想防线,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强化廉洁修身个人意识,树立以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为核心的担当作为精神,主动营造清风正气的政治工作环境。

观影结束后,团市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影片中佛山干部锒铛入狱的案例教育意义深刻,影响直击心灵,并强调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加强自我廉洁教育,增强自我反贪防腐意识,守底线、廉从政,杜绝“微腐败”。

团市委将于11月8日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授课活动,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

 

                                                                                                                                                                     W0201911195344967991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