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检视问题

团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专题宣讲活动

发表单位:团市委    发表时间:2019-11-08 14:53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促进我委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委于11月8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专题宣讲活动,团市委机关干部职工、市青少宫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专题课程邀请中共佛山市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熊林主讲。熊教授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中心主题,以深刻的理论、翔实的事例,全面、深入、准确地阐述了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作用,突出了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的意义所在和基本要求。

党风廉政专题宣讲,让全体与会人员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务实奉公意识进一步加强。

                                  W020191119544112496201.png

                                  W0201911195441146947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