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检视问题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单位:佛山共青团    发表时间:2019-12-31 14:27

  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26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团市委书记王树斌同志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共青团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贡献度。接着,全体党员就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进行分享交流,纷纷表示深刻体会了新中国用70年的创业奋斗,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超越,从中汲取了奋斗力量,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W020191231522386354823.png

  

  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峰代表班子汇报2019年机关党支部工作总结,并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严格教育管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及工作作风改进四个方面作检视剖析,对查摆的问题进行报告。刘峰同志围绕理论学习、履行党员义务、发挥作用三个方面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查摆自己的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支部其他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W020191231522388296009.png

  

  最后,王树斌书记强调,要真正把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措施转化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