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习教育

团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表单位:团市委    发表时间:2019-10-18 17:28

为进一步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典型激励作用,10月18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广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六位优秀代表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结合自身岗位与亲身经历,深情讲述了他们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感人事迹。虽然他们工作领域不同,但有着一个同样的身份——共产党员,他们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用行动诠释了自身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团市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峰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实际,通过“给我上”与“跟我上”、“革命党”与“执政党”、“金字塔”与“中国馆”、“佛系青年”与“兽系青年”、“碰撞”与“碰硬”和“效率”与“公平”六对关键词,用生动活泼、贴近青年的语言表述,与机关全体人员分享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让严肃的政治教育更容易被大多数青所接受,在增强青年党员教育管理成效的同时,也为推动团市委青年工作增添了活力,注入了动力。

团市委书记王树斌主持并作总结,要求党员干部积极上讲台,以讲促学,立足岗位多学习、多思考,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W020191023633225687164.jpg

                                                                           W020191023633271039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