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整改落实

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表单位:佛山共青团    发表时间:2020-01-17 16:32

  113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团市委书记王树斌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黄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W020200117598184015522.png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团市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成为团市委的头等大事,成为全体党员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为党履职尽责的直接体现和重要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从严从实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

   

  W020200117598187252371.png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团市委及直属事业单位市青少宫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为谱写佛山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青春贡献

  

  黄文组长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团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显著成效。希望团市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