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青商财税讲堂 教授分析税改

发表单位:禅城区人民政府    发表时间:2013-04-28 10:20

    珠江时报讯(记者/曾雪莹 邓颖昕 通讯员/温录亮 黄浩经) 昨日,由团禅城区委、禅城区国税局、禅城区地税局和佛山新兴产业投融资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禅城区青商财税大讲堂”开讲。

  经济学博士、广东商学院财税学院院长、广东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姚凤民作为主讲人,为在场的企业代表从“分析判断经济形势的意义与方法”、“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税制改革的着眼点”三方面,分析了影响当前经济发展的因素,以及2013年宏观经济政策走向。

  据悉,当天有100多户企业的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参加了活动。有企业负责人表示:“税制改革,对于企业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熟悉新政策的出台背景、主要变化点、注意事项等,对企业规划今后的生产、经营方向,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除安排专家授课外,禅城区国家税务局、禅城区地方税务局还在现场设置咨询点,方便参加讲座的企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咨询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