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联之窗

佛山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召开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1-04-22 14:28


420日,佛山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三龙湾三山科创中心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佛山工合空间(全省首批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家园),了解其服务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及机构运作情况,随后到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南海片区建设局考察交流。

会上,各成员单位联络员结合工作实际,就《佛山市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21年工作要点》推进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坦诚的交流和探讨。承接《佛山市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市对策与路径研究》课题的团队专家作了专题发言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肖欣在讲话中强调,抓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落地落实,需要各成员单位齐心合力、共同推进,并就协助做好青年友好型城市调研工作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