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商会

青商基金奖大学生 标准为每人一万元

发表单位:佛山共青团    发表时间:2008-12-18 15:10

青商基金奖大学生
标准为每人一万元

 

 

  昨日,南海区青年商会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暨五周年庆典。该商会在帮扶青年方面再有新举措,设立商会教育基金,每年奖励困难家庭本科生10人,每人1万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朝阳,副区长万志康等出席。
  南海青年商会已走过五年的发展历程,青商论坛、“青商伴你行”等一系列的活动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影响力。区青商会一直致力帮扶南海籍大学生,企业家们都尽心尽力对优秀青年传帮带。昨日的大会通过了该教育基金章程和管理使用办法,该基金每年奖励不超过10名学生,但奖励额度较高,达到1万元/人,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资助对象的条件是困难的本科生,以及所读专业切合南海发展所需等。资助者的审核由镇街团委先甄别再报上来,8个镇街中大沥、狮山分别2人,其他镇街各1人。
  大会选出了新一届正副会长等。新任会长吴荣开表示会组织更多区域之间的考察学习,会员内部的交流等,令更多会员懂得如何面对金融危机,并在此时进行适当的“充电”和适时推进精细化管理等改革。

 

摘自珠江时报200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