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商会

青商会将为大学生 提供暑假实习机会

发表单位:佛山市总工会(2019)    发表时间:2008-06-27 11:31

     今年第三季度,南海区青年商会着重落实“青商伴你行——南海青年就业与创业计划”,将在暑假期间尽力为南海籍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部分会员将与创业青年实行结对帮扶。
  南海区青年商会于6月20日召开了2008年第二次理事会。该会谨记自己的“责任”,希望为南海经济发展,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在今年第三季度工作计划中,该会着重突出“青商伴你行——南海青年就业与创业计划”。为帮助南海籍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将在暑假期间组织南海籍大学生参观部分会员企业并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实习机会,提高他们适应社会的能力。另外,结合南海区团委推出的青年创业计划,南海青年商会的部分会员将会和由区团委挑选出来的创业青年实行结对帮扶,为他们提供一系列的咨询服务。
  当日上午,该会一众理事组成的龙舟队与在第16届“屈原杯”全国龙舟赛勇夺三金两银两铜的九江中学分校龙舟队展开角逐。下午开完会后,又组成业余篮球队约战全国农运会女子篮球冠军顺德均安女子篮球队。一场场角逐下来,会员们都笑言这样的活动加强了彼此的沟通,展现了“活力青商”的社会形象。

 

W020190114409891440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