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递

市青联青商代表赴港交流,共商两地青年创业发展大计

发表单位:团市委    发表时间:2015-03-31 17:09

市青联青商代表赴港交流,共商两地青年创业发展大计

 

3月23日至3月24日,应香港大中华中小企业商会的邀请,团市委副书记王树斌带领市青联及市青商委员代表一行赴香港出席活动。

香港大中华中小企业商会成立于2013年,致力服务于香港中小企业,创会至今会员企业已达数百家,商会秉承“中小企优先”的原则,在中港市场互动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锐意成为大中华区“官、商、民”之间的重要桥梁。

期间,佛山一行拜访了香港大中华中小企业商会,听取了创会副会长苏祖耀博士的介绍,双方就未来的互联与合作有了初步的共识。随后安排参观了创会名誉会长黄中明先生的永贸集团的创意工业——永贸产品制作有限公司。双方通过座谈、参观互相交流了两地创意工业的发展前景和动向,为两地创意领域的企业合作搭建了桥梁。

藉此契机,佛山一行还拜访了香港雋士会创会主席何绮莲女士、市青联香港委员天马娱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罗天爵先生及汉荣书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颖芝女士,通过参观、座谈紧密双方的联系,共同探讨未来的合作,促进两地青年的交流、创业、就业工作。

行程最后一站来到方树泉综合香港青少年服务处,在该服务处王督导和关主任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香港青少年服务处的服务功能范围及运营方式,为佛山青少年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收获了值得参考和借鉴的经验体会。

W0201705243448392493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