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递 > 共青要闻

广东启动农村青年科技文化活动月活动

发表单位:团市委    发表时间:2010-10-11 08:53

   本报讯(陈广茂 记者林洁)第四届“广东农村青年科技文化活动月”近日在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嘉义庄农民画村启动。“活动月”期间,主办单位将在广东省范围内整合资金2000多万元,团广东省委整合下拨各种资源预计达500多万元,对全省每个非珠三角地区乡镇提供500元的经费支持。
    广东农村青年科技文化活动月是广东省直属17家单位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村发展的部署,根据农村青年的特点和需求,精心打造的一项品牌项目。本届“活动月”将凸显“科技”和“文化”两大特色,以培养、选树农村青年各类人才和活跃农村科技文化生活为主要内容,着力抓好新型农民知识技能竞赛,“致富金点子”创意大赛,“科技示范户”培养和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建会主题活动。

    此外,在广东省率先成立青农会的龙门县也在当日挂牌成立了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摘自中国青年报201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