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递 > 共青要闻

团省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组织动员全省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单位:团市委    发表时间:2010-11-05 09:08

 

11月3日,团省委召开广东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全省团组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部署。会议由团省委书记陈东主持。团省委副书记曾颖如、陈小锋,团省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林万松出席,省、市、县及高校团干部,各级青联、学联、青企协、青商会、青科协等青年组织代表共18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央党校曹立教授为全省各界青年做了题为《促进科学发展的新蓝图——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的报告。报告对“十二五”时期发展和改革的主要任务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对科学发展的新蓝图做了展望。

团省委书记陈东就下一阶段全省团组织如何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陈东强调,各级团干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要结合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集中精力做好迎亚运各项工作,积极主动投身《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践行,认真做好“双到”扶贫工作,全力参与文化强省建设,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锤炼群众工作能力,始终保持与青年的血肉联系;要开拓创新,强化团组织的活力、吸引力、凝聚力和生命力。

 

W020170608533229408259.jpg

主会场现场   

 

 摘自广东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