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递 > 共青要闻

全国青联委员为“十二五”规划建言

发表单位:团市委    发表时间:2010-10-13 09:36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科学编制“十二五”规划,9月16日和28日,全国青联在京召开为“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研讨会,来自经济、金融、科技、农业、文化艺术、社会科学、医药卫生、社会中介、海外等界别的青联委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
    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紧紧围绕关系国家、青年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是近两年来全国青联的一项重点工作。去年以来,全国青联先后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青年工作、我国经济中长期发展趋势、“十二五”规划等举办专题研讨会,增强了青联活动的思想内涵,形成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全国青联将在举办研讨会的基础上,就一些重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形成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有关方面决策提供参考。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出席研讨会并与委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王晓主持研讨会。

 

摘自中国青年报201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