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联之窗

关于开展第九届“中国梦·佛山情·青年行”返乡大学生暑期实践体验营的通知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1-07-15 15:38


关于开展第九届“中国梦·佛山情·青年行”返乡大学生暑期实践体验营的通知


各区团委,各高校团委,各有关学校团组织: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佛山青年服务工作,提高我市对佛山在外求学和外地在佛求学青年学子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助力佛山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团市委决定于近期开展第九届“中国梦·佛山情·青年行”返乡大学生暑期实践

体验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暑期实践体验营共设2期,每期32夜:

第一期:811日至813

   第二期:823日至825

二、活动主题

中国梦·佛山情·青年行

三、主办单位

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

四、参与人员

佛山户籍在外求学的在校大学生、在佛山求学的在校大学生、佛山2021届高考的准大学生,年龄18-25岁。

五、形式内容

体验营将围绕重温红色历史、树立中国梦、加深佛山情、促进青年行四方面,组织营员深入红色革命历史展馆、知名企业、产业园区、农村社区等开展参观、学习和交流,开展营员就业创业跟踪服务调研等活动,团结引领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了解佛山的历史文化发展与经济社会状况,亲身感受佛山的城市魅力和规划蓝图,为佛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六、活动要求

(一)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青春佛山”,点击公众号后台子菜单“体验营报名”,或点击体验营活动推文下方“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格(详见附件),填写并发送报名表及粤康码截图到邮箱fstwxcb83352593@163.com即可完成报名。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73112:00

(三)组织实施

暑期体验营共2期,每期100个名额,32夜。活动期间的食宿、交通、资料及行程安排由团市委统一负责。请各区、各学校协助做好该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结合大学生乐于接受的沟通方式,通过搭建微信群等信息交流分享平台,开展随拍随想、实时分享、微课题调研等,进一步做好活动的宣传和收集转化。


联系人:叶绮晴、雷天誉、叶可菲

电 话:0757-83352593


  附件:第九届“中国梦·佛山情·青年行”暑期实践体验营报名表



                  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

                    2021713
















附件

第九届“中国梦·佛山情·青年行”

返乡大学生暑期实践体验营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手机及微信号

/

在读院校


年级


专业


身份证号码


家长姓名


家长手机号码


特长


报名时间

第一期                    □第二期

是否服从期数调整(如选择“是”请打勾)

200字以内)





家长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备注:1.表格每一项都必须填写,确保信息完整真实,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本次活动资格。2.在活动截止时间内,按要求发送报名表及粤康码截图至指定邮箱,报名时间截至202173112:003.活动时间为8月中旬,共有两期,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